close


記得幾年前到東京旅行, 住宿的旅館提供的洗面乳是一按壓頭就是一球泡泡, 直接省略了以雙手搓泡泡的步驟就能洗臉, 覺得....好神奇....好貼心ㄋㄟ~~  然後在維納斯堡的洗手間的給皂器所提供的洗手乳, 也是一按就有一球泡泡在手心, 讓人可以即刻洗手. 說真的, 我總覺得搓泡泡會讓手變乾荒, 所以對於泡泡洗顏或洗手, 覺得好感激.

回來台北後, 在Paul & Joe買了這瓶白雪泡泡洗面皂(正確名稱和價錢忘了), 泡泡神奇隨著洗後的效果點點消失. 因為這瓶洗面皂對於我的油性敏感肌, 稍嫌洗淨力不足, 很容易長小東西. 但是溫良恭儉的天性還是讓我默默地用完它. 而瓶子, 我有說過我很愛撿用過的空瓶嗎? 就這樣留下了這個美美的瓶瓶.

一次去逛六福, 買到了充滿回憶的蜂乳Cream石鹼. 青春期狂冒痘的我, 曾收過姑姑送的數瓶號稱能洗掉我的痘痘的蜂乳Cream石鹼. 它怎能敵得過當年我那錯亂的荷爾蒙和失控的油脂呢? 但是那天見到它, 還是很有感觸地買回一瓶(NT$90~?). 它是液狀的, 倒在手心就像濃稠的蜂蜜, 搓泡泡搓得手軟. 它和打皂網又不太合, 因此就被孤立在置物架角落.

後來讀了別人的網誌, 知道有一陣子大家很迷後火車站瓶罐專賣店的泡泡瓶. 我半信半疑地將白雪泡泡的瓶瓶翻出來, 然後將蜂乳石鹼倒到Paul & Jae那行字, 然後加水至Foaming那行字, 鎖好瓶蓋, 搖一搖. 

蜂乳泡泡誕生! 

再利用的瓶瓶+差點放棄的洗劑+低迷的女性荷爾蒙+秋冬就不夠的油脂=蜂乳泡泡怎麼這麼好用阿!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